close

P3221476  

 


看著桌上一疊問卷與訪談單

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個 準備拿到學士學位的應屆畢業生了。

「怎麼不去拿個學位呢?」(master)

這個問題是今年第三次被問到。


關於語言學習 我沒有很多的天分;但我有熱情,也非常願意投注努力。

關於小教 我覺得一切是善緣,也非常感謝父母的支持!

懵懵懂懂的從門外漢,跟著99甲的同學一起修課、試教、觀摩

就這樣一路走過來,以成為一名教師為努力的目標。

關於卓師獎 太感謝了,這不只是每個月生活補貼,

更是開啟我課輔生涯的門;

也是一條與有從事課輔的師培生溝通的橋梁,彼此鼓勵與切磋,

讓教學與課輔不再是閉門造車。

 

關於公費生 這是完全天上掉下來的珍貴禮物。使命感油然而生。

我認識了另一位公費生後,約定好要一起當熱血偏鄉教師!

 


關於史懷哲 一個月的偏鄉志工教師服務團隊,第一次跟那麼多夥伴

有志一同的在富里鄉東里村的陽光下奔跑、吆喝、流汗與流淚。

 

關於新加坡海外實習 另一個珍貴禮物,我圓了出國夢。

且如同夥伴說的:披上「校隊」、國家的戰袍,前往海外闖蕩。

擔任帶領夥伴規劃成果展的要職,讓我更深信「團隊合作」的力量。

 

 


關於大學 是綜合著酸甜苦辣,太美麗的學生時代。

很多的奇遇、很多的抉擇與挑戰,知道自己真的要往哪裡走了!

謝謝貴人 同學 朋友 師長 學長姊 學弟妹的一句祝福;一句鼓勵。 

溫馨的言語 溫暖的拍肩與擁抱 善意的微笑

這些都每每是我知道我一定要繼續向前走的動力。

 

關於碩士...................

先讓我打個 ? 吧

相信哪一天我找到了研究的熱情,就會飛蛾撲火了

 

繼續朝著新加坡專書努力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晴〞Michè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