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前情提要)

616  是我在大學期間的交通工具

她已經是台12年的中古機車了

在大二下寒假考到駕照後不到一個月便開始上路

至今已伴我走過兩年多的歲月。

 

DSC06216  

 

-------------

 

 

是的,616又出了小毛病


這次漏的油比較貴,味道也比較重一點 是汽油。

* 之前曾經嚴重地漏機油,花了不少大洋修補引擎

 


我以為我很勇敢


誰知道遷到民豐車行 眼睛已經半模糊了 鼻頭酸酸的


檢查完,立即幫616換上新的汽油管


還好不是大問題!


「不用啦!都那麼熟了!」


這句話真讓我感到驚喜又溫暖


真的很謝謝民豐車行(離後門最近的YAMAHA)忙了一陣子卻沒有跟我收費>_<

 


下一件事是趕緊加油


616的油簡直是用噴的 滴的很誇張


誰知騎到信德診所過了不遠,油箱見底

車子直接熄火!


我以為身材粗勇如我  125根本還好


才知道平常騎不到5分鐘的路程,


牽車走到橋頭的加油站要20幾分鐘


「可以跟機車行的人借車 騎來買油啊!」


又是一句令我又溫暖又驚喜的話

 

 


最近都在加油、拚命了,616卻大漏油 這同時也漏了我的油


把淚忍住後,換來是珍貴的經驗與學習


以及感恩、慶幸一切


幸好油狂滴時,附近沒有癮君子;  (抽菸有害身體健康喔!!


幸好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要課輔或家教的當下

 


感謝車行


感謝加油站

感謝學長對我的包容,沒有送你到車站真的很抱歉!
還好學長你有看到我油錶見底 讓我有點警覺!

感謝路人提醒我漏油的危機

感謝親愛的學妹聽我說了這麼離奇的故事 還看到油漬(案發現場) XD

 

 


希望心情快快平復下來,迎接下一個新的挑戰與驚艷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願晴〞Michè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